Monday, June 13, 2011

快疯了

这世界很乱很乱很乱很乱很乱!!!!!!!!!!!!!!!!!!!!!!!!!!!!!!!!!!!!
乱到我快疯了@.@

那个地方已经不是以前的纯洁地方,现在已演变成。。。==。。我很烦你们这些竟然可以弄到我开始动摇不打算继续下去,就因为你们==
很乱乱倒很烦,也许现在的人没X会死><
我要我的平静!!!!!!723你等我!!!!!!!!!!!!!!!!我要去我的平静地!!!!!!!!我的平静者=]你们等我!!!!!!!!!!!!我需要你们带给我平静我要寻找我的平静=],不然考试未到我就疯了==...很荣幸成为你得平静者XD,想说你也是我的平静者=]

一句让我一直回想都觉得很好笑的话XD
湘:XXX
我:我的天
哈哈哈哈哈哈XDXD笑反

有时我会很讨厌自己为什么我的线长过人,为什么我就是那位对每件事过目不忘甚至人家都忘了自己做过什么我却记得一清二楚==,为什么我是那位那个人家都会找我讲心事,为什么我就是那位....我恨自己责任心过重==这些东西...><''

那位小姐像对你说虽然我开始欣赏你可是辈分方面还是该尊重别越过=]

我决定了=]..我该做的应该都做了,决定权在你手上=]...随便你想怎样..反正我没什么兴趣了,我要看开点因为伤心也没用反正你也不在乎不是?所以由你决定=]我随时配合=],拜六过了我也没什么需要面对你了吧我想,所以开心地度过拜六吧,恩,就将=]






各位平静者,平静地,我需要你们=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