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我以为

这篇文章是为你特写的.事实这片应该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过这部落个开没有><虽然你没有很注意我这部落个我想但还是很希望你能看到

公开了终于 你们,真心祝福你们=)

是的=终于=没错,当然我希望是错的...很难过地说这件事情我知道得太早更难过的是你的欺骗.很伤心是真的无法接受更是。一而再,再而三,我以为你会说怎知你的牛真是吹到夸张,而我依然选择相信你直到那个拜六,哎,我真的希望我所听到的看到的都是场误会><.我真得这么想过就连每次我跟人家将这件事时我心里都存有一巴仙是相信那是场误会,我没生气你俩在一起只是接受不了你的欺骗.要知道这次这背后的事实是从谁的嘴巴说出而你也永远不会猜到会是她

曾经很多人都知会我不要太相信你但我以为你是我最值得相信的人
我以为我们的友谊会直到毕业后一两年但现在看来不大可能
我以为只要我坚持相信你就算外人怎么说都不会影响我们
我以为上次我们假吵架的那刻永远都不会有真的吵架那天
我以为曾经冷战之后的我们永远会一直保持下去就像每个拜四放学,我喜欢=)
我以为你会在意今年没跟你过一个每年都会跟你过的一个重要日子虽然我很内疚
我以为你当我是真心朋友但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我以为跟别人讲关于那间事情时我不会哭但我做不到
我以为太多了所以才会如此伤心

我不想开学因为我不懂如何面对你就有如在营里一样,那两天时过得很痛苦其实.那两天我的耳朵离不开你的话题><.也听到越来越多跟你嘴里出来的东西360度的不一样,所以就将,开学后...就将

希望你看到以后会来问我一声是在讲你吗?至少我们还会有好会的机会我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