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给那位先生的话

谢谢你今天请我看戏XD.讲真的还真有点感动XD大忙人叻,卖笑笑。有感而发所以写这篇文章给你

想说真的很感激你出现在我生命里,也许你也将会成为我生命中的那其中一位过客但我想几率很低><毕竟你是我在这五年的中学生涯里,你跟我的关系是唯一没有产生任何化学作用XD荏苒依旧的好,而且是越来越好=]这是好事当然我希望他会继续下去不要产生任何变化XD

我记得曾经在你面前很放肆的哭过我永远都记得XD你必须为此感到光荣因为你应该是第一个==...在你面前我感到我很真实我们没有界限(私底下).我不懂哪来的胆总是跟你玩到将颠^^

你总是很会兜圈提醒我教到我=]很感激你每次听我啰里啰唆讲个不停XDXD.所以请你下次不要再问我:近来好吗?..这个问题><总会让我会很多个子..你不是不懂得我一讲就不会停><..所以以后别再问了,我也很懒惰讲XD

还有,那架飞机越来越大架了!!!等我考完spm得空了慢慢跟你算!你等我XDXDXD

最后最后请你别再xx,我不爽同时也是为了你身体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