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sweet^^

哈哈哈
不懂那来的风
让我重新碰回着部落格
还换名
JUZSWEETZER!!!
哈哈
sweet?
因为我正在吃冰淇淋
很幸福XDXD

这篇是我今年的第一篇
我承认
今年
我变了很多
包括身边的朋友们
追求的方向也变了
以前都是我跟人家讲
现在?
人家跟我讲^^
这是好的开始
下半年
很不一样
真的
[我跳得好快XDXD]

先说
朋友吧
我变得
不太敢想信人
虽然我还是很容易相信人==
问题是
我不信你了
你让我很失望
真的
我为了你而哭
他们都说我笨
好吧
我承认
3年了]
我被你骗了3年!!!

SKIP
就到
新的‘合作伙伴’吧
换完了
结果?
你们种的果
竟然由我们来承受@.@
还有还有
我虽然~
可是我不想~
事情变成这种地步
很严重!!!
谁来管???~!!!
我会伤心不是因为你
而是因为这团体!!!
唉!!!
算了
表将这个
影响我心情><

我这能说我现在的生活不错^^
认识到你们
我很开心
真的^^

FCUK!!!
哈哈
我爱你们

我家傻婆
表伤心了
我爱你
我耳朵永远是你的
穆阿!!

我的哒囹
爱你一辈子
我的病毒
粘着你不放!!!

还有还有~~~~
累了
不写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