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今天
==31~12~09==
是2009的最后一天了
是有很多感触的咯
很舍不得呐
今年
虽然不是很顺利
但是
我还是很喜欢这一年
因为
我学会了
坚强!!!!

这一点很重要
因为
以前的我很容易流泪
没用的小孩
每次都给人家讲

当然
这一年内
我不但只学会了坚强
在这个月的某一天
我收到了很大的打击
是拉没错
是我自己造成的
不过我很感谢这个打击
虽然他让我崩溃了好几天
但是
就是很感激
细细

说到崩溃
现在
已平复多了
真的很谢谢这几天陪伴我
关心我的人
还有肯原谅我的人
谢谢你们
目阿
不肯的
我会努力让你肯的
你等着瞧

还有还有
在这
我要特别感谢一个人
就是我的嗒嗒
爱死你了
谢谢你当天陪了我一整天
还有这一路来的陪伴

那天晚上
他跟我讲了一个秘密
是让我伤心得很
真的没想到
之前还没平复时
我都很怕一个人
因为每当我一个人
或是闭上眼时
都会想到那个画面
真的很心疼
虽然那只是我自己虚拟的画面
可是就已经够真实了

不过算了
过去就让他过去
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要。。。
长大了!!!

不但只要长大
要变的成熟点
还有待人处事
最重要的是
我一定要改掉我的性格!!!
一定要!!!

过了今天
我可能就会很少上线了
我会想念各位的
么么

最后
小女要在此
向各位说声谢谢
一路陪伴,包容以及教导
如有任何得罪的地方
请求原谅
希望以后能继续合作愉快
谢谢^^么么


2009
拜拜啦!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