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4.38p.m--

该死的电脑
不懂做么一直干扰我打字
是讨厌的咯

哎哟
最近的天气很不好呐
一下子那太阳大粒到像什么将
一下子又下雨
真是讨厌
害我要一直跑上跑下
去收衣晒衣
大家要小心哦


明天有nursing考试
jialat
什么都还没读
死定了
记得那年
我第一次考
不会的人
都被骂的惨惨
很怕叻
怎么办
是很没心情读的咯

靠运气了

对了
今天是冬至
小女在这
祝大家
冬至节快乐!!!
我家煮的汤圆好少哦
都不懂够吃吗
妈妈说晚上再去买
也未免太迟了吧


想念
==湘蜜姐==
==幽幽哥==
==宝贝昆==
当然少不了
我的宝贝老豆
==dunzai==

么么

爱死你们全部

明天考试
加油吧
大家也要加油哦
不要给他骂
赫赫


倒数成绩出炉火
天!!!
大家一定要保佑我哦

倒数圣诞节

倒数2010的来临
9天

赫赫
白痴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