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160710

今天
好吧
先说说
2位寿星婆
哈哈
雪俐O猪丽牙XDXD
她刚谢我那张纸条
我说:还有下张...等着吧你XDXD
因为那真的是纸条嘛
写不完><

至于那个猪丽牙哦
开心啦你
睡不着了吧我想
哈哈
开心就好^^
怕死人家不懂你生日将
我生日时就开始提醒我了==
哈哈哈哈
不会忘记的拉我^^

哦给
头头就是丢地咯
给...SKIP
然后上课...SKIP
突然
有人喊
去LAB!!!
过后又突然
有一桶饼!!!
巧克力蛋卷!!!
哈哈
很爽
然后我们就
哈哈哈
突然又有人大喊
原来他在学[猪]叫
哇老啊
什么XX你
蛤????!!!
听了就火><

然后
老师叫我
帮忙做实验==

突然
有人来找我
讲讲讲
最后一句
[你懂要怎么做了咯]

就将
我17分再见T.T
过后找老师
给他骂了一顿
说什么不可以叻
我什么什么一大堆==

SKIP

我做错一件事
索利
我不是故意的
才刚开始
所以就忘了><
不好意思
真的
我会补回
不会有下次^^

今天下课
我与蜘蛛网作伴
哈哈
还有两只鬼
都怪玲的脚><
不过很好玩
我不会忘记
笑死我了!!!
SIKPPP

放学咯
就与那个寿星婆
很狼狈的冲冲茫茫的
从圣母走去雅佳美浪
又从雅佳美浪走回圣母
来回没有15分钟
厉害吧
赶死了我们
还有还有
好才遇见你。。。
欣茹
真好人哪你
谢谢你
木啊
过后回到学校
汗拼命的流
气还没喘完
他们就催我喊进队了><
我感觉到我喊很快
应该是因为我很喘
哈哈哈哈
排写
SKIP

就那个人咯

我不懂啦
有时真的很不想理你
什么关于你的都不想听
对我来说是种烦恼
其实我很矛盾对于你
我很想帮你
但我觉得你不会听
我很想像他们将一样的对待你
但我做不到
我不懂做莫会将
也许是因为你是我的头
我不想大家很姜

有人问我
讨厌你吗?
我会说
细细
我很恨你真的
你表忘记你做过什么
但是
我不想浪费时间恨你
那是很笨的事我懂
所以我
细细
还有
你现在不单只让大家痛苦
也让某人很痛苦
希望你懂
希望你别将自私
我也算是看在他分上才不要为难你的
否着你会死到很惨
。。。。。。
我在讲的是
[她]
哈哈哈哈
懂得人就懂咯
不懂得就算了XD

就将拉
晚安各位


明天会更好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