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考完试

细细
考完试了叻
好像才开始将
算了
酱也是好
不用熬夜将多天
像上次将
简直快疯了
真不敢想象明年
哎哟
很累了拉现在

大概讲下今天把
就没什么拉
就带了
小小小妹
小小妹
小妹
去吃shusi
少了琪
下次蛤
我们讲好的
然后就走走咯
时间到
走回学校
有一个人一直讲
我怎么会认识你们这般变态的朋友啊
==
我回他
这是我们的传统不是?
倩讲这是售旗日练出来的
哈哈哈哈
然后我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就是
5+3=8岁小孩
和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们
很搭配的其实

还有一个爆笑点
就是
有人说
她喜欢他
哦天!!!
还说...
然后我去看...
我的感觉是
[他很帅咩]
=='''
这是公认的其实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有人心虚
一直叫我不要写,讲
我答应他
所以不明写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
开玩笑!!!
我妈煮饭呐
而且不普通哦
有菜,鱼,肉,鸭
还有汤
超够力的一餐
我拍照了
迟点放上面书
。。。。。。。。。。。。。

最近
不知怎么搞得
身边的某人跟某人
都在为情事而烦
我很心痛的其实
但我很内疚也是
因为我帮不上忙
尤其是那次

对不起真的
当时我很内疚
不知所措
所以就
对不起拉真的
希望你要开心哦
忘掉他把
还有那个
我跟你讲哦傻婆
他们讲的话不用听的真的
我也不是将熬过来了吗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更何况你现在的地位
一定有人妒嫉你的拉
这算是好事啦其实


然后
我刚刚玩了一个人
细细
好啦
他又不理我了

表跟你好了
我怎么可以跟一个大我讲多岁的人幼稚阿
佩服我自己
也佩服他

最近少跟
哒囹联络
考试把应该
还有
今天我的女人找我诶
细细
开心死
想念你们全部
么么

我要睡了
等下六点爬起来
看娱乐百分百
哈哈哈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