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隐形的压力

最近一直觉得很压力
是我想太多还是想不开?
从来的我都不会被压力打败的
但这一次 我想我是输了 =[
压力 战胜了我的坚持


家人
没一个懂我在学校的压力
看着每个已经开始手不释卷的
我很压力真的
我想出去并不是我不想呆在家 我只是想去施放

朋友,学校
没一个了解我在家的压力
每天从早忙到晚
常常担心陪我妈的时间不够
你们约我
我连补习都不敢去
真的不是想要放飞机的我=[

现在别说读书
我连做功课的时间都没有
我没有要埋怨
可是谅解我一下可以吧?

我几乎每天以泪洗面
谁人懂?
我明白公私分明
所以从来都不把私事做借口
什么事我都往肚子里吞
只是不想让妈担心
让朋友操心
房间是我的好友现在
我已经不懂什么叫累了现在
也不懂什么是睡眠要八个小时了

那晚打给[妈]
聊聊下差点哭了出来=[
我喜欢跟你聊天
好像只有你了解我
爱你:-*

打着打着眼又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