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欺骗。信任。习惯就好

因为收到曾经的欺骗所以不再信任
因为伤的太重所以难以走出来
回忆不断反复着我们的曾经
那也只不过是只曾经

欺骗
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
我该相信谁?
【人心难测】
应该由我来讲吧

天天活在心惊胆跳的感觉一点也不好
真所谓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我除了天天在防人也天天在被人害
就是将的感觉
让我不知所措

谁是真心朋友?
我不知道
也许没有
也许我不知道
也许就只是我单纯的认为就是你们
是你们让我懂得什么叫怀疑
什么叫不信任
什么叫欺骗




最近发生很多事
而且我都会不知不觉卷入当中
而且都被认为是带头的那个
算了
习惯就好
我无所谓
你们开心就好=]

很多很多…
习惯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