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最近

这几天
怎么办
我都活在眼湿湿的情况下
痛苦
我忍得好苦
复杂
茅盾的心情

这都是败你们两姐妹所赐的!!!

我哭不是因为你的因为
更不是因为你
我不会为了你而哭!
浪费我的眼泪

我哭
是因为我不想将就
你还不懂吗
人家可以因为你的存在而退出
你还在怪谁??
难道
你不懂你做了很多让我无法在别人面前抬起头的事吗?

我哭
是因为我对你好失望
是极度绝望
之前人家问我
你回投她吗?
我说:
到现在我很肯定我的决定是对的!!

怎么会将???

我说我不理~
怎么可能我真的可以放的下

好之谓之

不会偏帮那边
我只是不想[你]
毁了XXX的名誉


这两姐妹是你们宠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