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300810

今天ho
我本来应该很有心情的
本来礼物应该弄好了的
就是因为你咯
你很厉害叻
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心情

噢给
我很伤心看到那几封信息
顿时觉得你很失败
还有
你真的毁了
就像那句话

她有一个很好的团体,是她把它给搞砸了

这句话...赞!!!
不过我很伤心听到这句话
真的
连人家都认同了现在
你...
我不懂啦!!!
随便你
我不管了


还有
你可以不要拷贝人吗?
本来我还好
不怎么气
可是
刚看到

哇唠!!!
那是我的名句叻!
现在?
变成你的东西pulak><

算了
给你给你
随你

你要扮可怜你的事
你要拉拢人支持也是你的事

检讨会?
等着你



累了
不管了
只是很怕
你真的搞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